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0-11-20 15:14:27

11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在行政楼A302召开。会议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严素蓉副教授、王成付讲师为学院教师进行经验分享。学院有意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10余位教师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科技管理部副部长张锐主持。

严素蓉副教授以“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为题,从研究主题的选择、申报书的架构、研究方案以及撰写的方法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分享了自己对如何撰写优秀申报书的理解和心得。

王成付讲师以“结合专家意见,全面规范申报书撰写”为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整个流程、评审专家的关注点、选题参考以及申请书撰写等五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以及撰写工作为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针对申报过程中的细节及注意事项做了重点提醒。

最后,参会教师与严素蓉副教授、王成付讲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针对各位老师面临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分享会加深了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了解,为学院广大青年教师申请此类项目提供了相关的经验指导,促进了学院的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