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省哲社规划课题外语类与经管类项目专家辅导会顺利举行

2021-05-11 15:02:54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外语学科和经管学科教师申报省哲社课题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为精准的指导,5月11日,科技管理部特邀请“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文炳教授和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教授分别为我院老师做外语类和经管类项目申报辅导。

文教授和石教授结合自身的申报及评审经验,从项目选题、研究思路、行文逻辑以及文字排版等方面,通过一对一的当面辅导,针对性地对每位老师的申请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就省哲社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与申报老师进行了探讨;并耐心解答了申报老师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辅导,为各位申报老师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高文本质量指明了方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