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创新融合 逐潮扬帆”企业家论坛活动预告

2019-11-14 15:22:57

一、论坛主题

鲲鹏展翅 梦想跃升

二、论坛主讲人

郑秀萍,安正时尚集团创始人,股东,研发技术副总裁。自1986年安正集团创建以来,从批发、单品牌经营到多品牌运作,再到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郑总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技术研发,为高等院校的精英人才和优秀的年轻设计师们打造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

目前集团拥有“JZ玖姿”、“IMM尹默”、“安正男装”、“MOISSAC摩萨克”、“FIONACHEN斐娜晨”五大品牌以及青蛙王子、阿路和如两个童装品牌。集团产品畅销各地市场,业绩连续多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在国内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三、企业情况介绍

安正时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服装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海宁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目前拥有“JZ玖姿”、“IMM尹默”、“安正男装”、“MOISSAC摩萨克”、“FIONACHEN斐娜晨”五大品牌,连续多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在国内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2019年与安正时尚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公司为学院电商、物流、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提供数十个实习岗位,已有200余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参观了公司的供应链、物流仓储与电商的经营环节,近30名学生在公司进行实习。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9日下午13:20

地点: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谢谢!



社会合作部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