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嘉兴社会科学》《嘉兴社科成果要报》 征稿启事

2023-10-17 09:10:56

为进一步办好《嘉兴社会科学》《嘉兴社科成果要报》,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动嘉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嘉兴市社科联现面向全市社科研究工作者征集稿件。本征稿启事常年有效。

一、关于《嘉兴社会科学》《嘉兴社科成果要报》

《嘉兴社会科学》是嘉兴市社科联、嘉兴市社科院主办的内部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期刊,是全市社科工作者学术思想汇聚、传播与共享的平台。该刊物为季刊,每季度末编印出刊,常设栏目为经济研究、政治研究、文化研究、社会研究。

《嘉兴社科成果要报》是嘉兴市社科联主办的内部咨政要报,以不定期的方式,及时将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社科研究成果、决策咨询建议等报送至市领导,为党委政府提供咨政服务和决策参考。

二、征稿对象

全市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

三、激励机制

(一)研究成果被《嘉兴社会科学》刊用,立项为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二)研究成果被《嘉兴社科成果要报》刊用,立项为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其中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的,立为重点课题,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四、投稿要求  

(一)所投稿件须详细注明作者、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如为市社科联课题研究成果,请注明课题类别与课题编号等详细信息。

(二)《嘉兴社科成果要报》稿件,原则上不超过3500字,体例主要为:摘要、现状、问题、建议,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嘉兴社科成果要报投稿”。

(三)《嘉兴社会科学》稿件,请按论文学术规范撰写,篇幅控制在7000以内(具体参见每期《嘉兴社会科学》“投稿须知”),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嘉兴社会科学杂志投稿”。

(四)投稿邮箱:zjjxshkx@163.com,联系人:朱振宇,沈晔冰,联系电话:0573-825217980573-83681798


嘉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