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讲座通知

2023-05-22 09:46:52

讲座主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辅导

主讲人:罗季  教授

主持人:张锐  副教授

时间:2023523日(周)下午2:30-3:30/4:00

地点:行政楼A302

欢迎全院教师积极参与,今年申报省社科课题的教师务必参加。(注:请各位老师提前备好申报书初稿纸质稿和电子稿,以便专家现场指导。)

主办方:科技管理部

主讲人简介:

罗季,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办副主任,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博士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访问学者,先后赴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与地区进行学术交流。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大数据统计分会常务理事、生存分析分会理事、因果推断分会理事,杭州市十四五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专家组专家。主要从事统计推断、大数据分析、因果推断、复杂适应系统、政策评价,以及上述理论与方法在经济与管理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一门。指导学生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提名奖2项,一等奖、二等奖多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等一、二、三等奖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