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横向项目流程 > 正文
横向项目立项流程

2021-09-18 09:56:19

1.横向课题负责人与甲方单位商讨项目的各项事宜,达成一致后签署横向课题合同(合同可以在取得双方同意的前提下自拟,也可以采用科技厅的格式合同,格式合同在科技部网站“下载中心”;涉及知识产权不对等、不明晰的合同,务必在合同中详细阐述)。

2.横向课题合同乙方统一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3.横向课题负责人在“信息门户--办事大厅”中线上办理横向课题预立项事宜。

4.横向课题负责人将甲方已经签署盖章的合同交至科技管理部行政楼办公室A305,科技管理部将对合同进行审查,审查符合要求后将加盖科技服务合同专用章。

5.科技管理部留存一份原件存档,其余返还项目负责人;合同双方签署盖章后具有法律效应,方可向计划财务部申请发票。

6.项目经费汇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账户,科技管理部收到计划财务部入账通知后,科技管理部协助计划财务部入账;入账手续结束后,横向课题经费代码告知项目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