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纵向项目流程 > 正文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流程及相关材料下载

2021-10-27 10:51:34

  课题负责人进系统(http://ktgl.zjedusri.com.cn/)提交结题申请并上传有关证明文件。其中发表论文需包括封面、目录、全文的PDF文档,同时递交纸质结项材料报二级学院,学院审查汇总后报科研处。

结项所需材料:结题申报表1份,结题报告1份或论文复印件1份

结项要求:重点课题的结题报告原则上不能少于1万字,年度规划(含专项)课题的结题报告原则上不能少于7000字。论文发表须注明 “课题类别 + 课题名称 + 课题批准号”,课题负责人均应为论文的第一作者。主要研究内容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论文的重点课题或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上发表一篇以上论文的年度规划(含专项)课题可免于鉴定,获得设区市以上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科研管理部门三等奖以上的课题成果可免于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