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岗位设置

姓名

岗位职责

部  长

倪玲霖

主持全面工作;重大学术交流活动协调;科研平台和团队管理;院学术委员会相关工作。

副部长

 

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奖项、科研平台、团队申报、科研成果认定和工作量统计;中长期科研规划,年度计划编制;科研制度修订;学术交流;其它日常工作事务。

岗位一

邵建辉

部门行政管理、内部财务管理工作;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科研文件管理工作;科研成果审核工作;科研成果认定工作;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科研报表统计工作;科研档案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其他日常工作事务。

岗位二

王  迪

厅级及以下纵向课题的申报、立项、中期检查、结项等管理工作;科研课题的经费管理工作;科研课题信息统计工作;横向课题管理工作;学术交流;其它日常工作事务。

岗位三


省部级以上纵向课题的申报、立项、中期检査、结项等管理工作;科研课题的经费管理工作;科研课题信息统计工作;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学术交流;人才申报;其它日常工作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