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海宁市社科研究 预立项规划课题的通知

2023-04-06 13:14:15

各单位、各部门:

经各单位积极申报,我院共有26项课题为2022年海宁市社科研究预立项规划课题。(名单详见附件4)

为使课题立项、结题和成果转化工作更加规范,现作如下要求:

1.申报者不得随意更改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

2.立项课题的成果形式为论文、研究报告,字数严格控制在5000-7000字(排版格式见附件2)。

3.对预立项课题研究成果,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本着“宽进严出”的原则好中选优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再予结题。结题结果分为优秀、良好、结题三种,市社科联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4.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结题:一是检测结果重复率超过20%以上的;二是课题内容导向不正确或与海宁关联度不大的;三是错别字较多或格式不规范的。其中重复率严重超标或课题内容严重导向不正确的,取消下一年度课题申报资格。

5.鼓励课题作者动态及时递交研究成果。一经海宁社科简报录用,视作结题,市领导批示件上浮一档结题。无故不按时递交课题成果累计2次的,暂停下一年度课题申报资格。

6.为更好地推动高质量社科研究,今年预立项课题结题率将控制在50%左右。

7.请填报海宁市社科联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3)。

8.请全市各相关单位为课题作者调研提供全面支持。

课题成果受理截止时间为8月13日,请各单位或作者将课题成果、课题汇总表、结题报告书的电子稿发送 至电子邮箱:506410812@qq.com,注明“2023海宁社科课题成果”及单位、课题负责人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