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2-10-08 10:58:41

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交叉学科课题以及后期资助课题等立项名单现已公布,我院共立项2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成果形式

课题等级

1

23NDJC356YB

浙江制造业企业数字创新能力提升机制、路径及对策研究

吴画斌

创业学院

论文

一般

2

23NDJC215YB

汉语复合型比喻构式的扩展演变研究

张友文

外国语学院

论文

一般

以上课题立项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课题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有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研究过程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立足学术前沿,恪守学术诚信,着力推出代表我省研究水准的研究成果。课题成果发表、结题等有关要求详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细则》(http://kyc.zufe.edu.cn/info/1140/70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