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纵向项目流程 > 正文
浙江省社科联常规课题结项流程及要求

2021-09-22 13:12:59

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负责人办理结项请登录浙江社科网功能区中的研究课题申报系统(https://oa.zjskw.gov.cn:88/general/ktsb/login.html),在课题结项中发起结项,详见附件操作简要说明。

结项材料按以下顺序进行排序并胶定成册,一式两份。不按此格式要求提交的结项材料将影响验收:

①《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正文用小4号宋体字,A4纸型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封面加厚);

②《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申报表》;

③《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仅复印正文和附件中课题负责人所在页);

④《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限2017年后立项者,复印有效);

⑤课题研究成果的封面页、目录页、版权页和正文页(成果形式为公开出版专著的需提交5本样书,为研究报告的需加获奖、采纳等证明材料,为外文的需提交相应的中文概要说明。标注字样请划明)复印件;

⑥《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限有变更事项者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