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郭继强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主题讲座

2022-11-03 14:13:43

11月3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主题讲座在行政楼B301召开。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郭继强教授受邀为我院教师做课题申报辅导。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和拟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近30位教师聆听了讲座。副院长黄志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继强教授详尽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要点、选题依据、研究基础、预期成果等问题,并就如何写好一份主题凝练、主线清晰、特色突出、成效明显的申报书进行了指导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黄志岭指出此次课题辅导报告会,也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动员会。第一,各学院、各学科要精心做好课题申报组织和论证辅导工作,确保课题申报质量;第二,希望参会教师增强信心,积极主动申报各类项目,充分利用好学院和所在二级学院丰富的专家辅导资源;第三,科技管理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做好课题申报管理服务工作。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意义,为后续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奠定了较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