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通知--新闻传播类学术论文写作中的模仿与创新策略

2023-05-22 13:11:31

讲座主题:新闻传播类学术论文写作中的模仿与创新策略

主讲人:潘祥辉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

主持人:黄志岭  东方学院副院长

时间:2023年5月26日(周五)下午3:00—5:00

地点: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第2教学楼508室

欢迎全院教师积极参与,特别是广告学、汉语言文学、视觉传达设计的骨干教师。

主办方:新闻传播学 科技管理部

主讲人简介:

潘祥辉,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传播考古学研究中心主任,福建省“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2020),华夏文化促进会传播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文化与传播、华夏传播学、媒介社会学等,研究具有较为强烈的跨学科色彩和本土色彩。在《新闻与传播研究》《国际新闻界》《现代传播》《新闻大学》等各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有《媒介演化论--历史制度主义视野下的中国媒介制度变迁研究》《组织再造:媒介社会学的中国视角》以及《华夏传播新探—一种跨文化比较视角》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