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应用型学科建设之学术讲座通知--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的环境设计专业和学科建设 和 环境设计学科纵向课题申报的要点解析

2023-03-30 15:43:28

讲座主题:新时代发展背景下的环境设计专业和学科建设  和  环境设计学科纵向课题申报的要点解析

主讲人:田密蜜  教授

主持人:陈明亮  书记

时间:202344日(周)下午130—300

地点:J2-508

欢迎全院教师积极参与

主办方:新闻传播学 科技管理部

主讲人简介:

田密蜜,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设计学科办主任,环境设计学科负责人,硕士生导师。英国法尔茅斯大学访问学者,武汉理工大学设计学博士。浙江雕塑学会理事。中国艺术人类学会会员。

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核心期刊论文二十余篇,其中《新美术》、《装饰》CSSCI期刊收录3篇,EI收录5篇。出版专著2部,教材1部。论文获浙江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学会奖;获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浙江广电集团举办的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三等奖;论文入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论文选编(2015-2019)。主持纵向课题10余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浙江省哲学社科课题2项,厅级课题4项;完成横向课题到款300余万。

设计作品获“为中国而设计”首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专业组银奖;获由文化部和中国美协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作品入选奖;获中国好创意第13届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环艺组金奖;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18-2019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奖”金奖;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20年度中国最佳设计作品金奖”。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在多项国家一级协会举办的学科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